裝潢設計│美式LOFT開放格局,打造無拘無束的辦公空間


當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享受!──俄國大文豪高爾基(Maxim Gorky)《底層》(The Lower Depths)


台灣知名連鎖炸雞品牌,對於員工辦公空間的規劃方向,拋棄以往嚴謹制式的辦公思維。注入全新的創造性思維,走向開放式的格局。將生活融入工作環境的概念,重視員工之間能無阻礙交流,採用無隔間及寬敞的設計,打造多功能的複合性辦公空間。

外觀採用粗獷肌理兼具環保特色 的 OSB 板,搭以清透的玻璃製造,為內外有絕佳的穿透視野。

採用工業風毛玻璃燈罩讓光線變得柔和,削減寬敞空間的冰冷感受,微黃光線營造空間溫馨的氛圍。

開放式討論區,促進員工情感交流,像是在咖啡廳也是在家一樣舒適自在。

辦公間也是採用開放式,擺脫冰冷的商辦印象,營造出能讓同仁開心工作、交流、思考,並充滿靈感的無壓環境。

藉由空間的通透性及明亮採光,創造出擁有活力的辦公空間。

室外的透明隔間會議室,在自然的光照下更顯得明亮有朝氣。高爾夫球遊戲場,享受休息的樂趣。

KTV間的建立,在娛樂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增進同仁間的情誼,得到適切的休憩。

設想周到的休息室與哺乳室,也注重員工的私人空間。

圖書室的建立,能收納大量的藏書,舒適的沙發座椅,使員工在工作之餘能不忘閱讀,增加豐沛的知識、啟發靈感。

結合生活與娛樂的複合式辦公室,也十分注重員工們的健康,瑜珈室與健身房的建立,運動不再是困難的事。

 

SPACE DATA

坪數│260坪

建築形式│辦公大樓

空間規劃│辦公室 / 會議室 / 健身房 / 圖書室 / KTV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