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設計│美式辦公空間第二彈!Bar X Office 有吧檯的辦公室

既首篇複合性辦公空間的分享,接著幾個馬不停蹄的日子下來,我們終於也完成了位於五股區的辦公大樓1F及4F的大工程!

快來一探究竟吧!

回顧文章:│美式LOFT開放格局,打造無拘無束的辦公空間│

除了重視員工之間無隔閡的出發點為概念,所設計出來的開放空間,將工作(WORK)及舒適(COMFORT)畫上等號,也是企業打造複合式辦公室的初衷,不僅能提升工作效能,也讓員工感受到滿滿的被重視。

【1F入口處咖啡吧檯】

 

台灣首家連鎖炸雞品牌,從他們對於品質的把持以及技術創新的專研,看得出來企業文化是內外兼修,注重企業成長同時更重視如何照應員工。

 

寬大明亮的吧檯及後方的廚房,使員工能享用餐點,也有咖啡及啤酒的供應。

 

 

【4F總經理室】

熱愛收藏藝術品的總經理,三樓除了有高貴的藝品展示,也有企業歷史的沿革,包括紀念性的年度產品以及創立品牌40多年來的照片牆。

 

 

PACE DATA

坪數│260坪

建築形式│辦公大樓

空間規劃│1F Bar / 接待室 / 影音室 /4F總經理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