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活動筆記第三集 | 就是這個「神」邏輯,難怪這些案子會紅!!!

Podcast活動筆記第三集 | 就是這個「神」邏輯,難怪這些案子會紅!!!


品牌究竟要曝光?還是要業績?

在疫情下首波受衝擊的服務業,最大的受災戶不外乎就是咖啡廳與酒吧了吧? 你有多久沒去酒吧享受Bartender的調酒英姿、夜晚的交談聲與氣氛、還有那口酸酸甜甜的入喉滋味了呢? 苦於疫情出不了門,也心疼酒吧無法營業的同時,遠在墨西哥酒吧的老闆 Mavericks想到了解決的辦法「I miss my bar」線上酒吧因此誕生!

 

小孩子才做選擇 I Miss My Bar全都要

I Miss My Bar特別為寂寞的居家酒粉們,收集了所有在酒吧裡會出現的聲音,像是Bartender調酒、人們的交談、酒送上桌等聲音…再把它混音於酒吧上常播放的音樂清單中。在線上收聽時,還真的會有種置身在酒吧的錯覺呢~不只品牌多了曝光,連外帶的銷售成績也都跟著成長了。是不是很棒呢?快來去給它體驗一下吧!(連結分享:https://www.imissmybar.com/)

Streaming marketing 3M也可以

不只酒吧有創意,連3M也有ZZZ...好眠清單,3M行銷團隊從研究中發現消費者的睡眠需求,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線上睡眠專館」三大類型歌單,除了常見的「放鬆入睡」和「陪你好眠」音樂主題外,也有小朋友專屬的「寶貝舒眠」主題,利用「睡眠」增加自家品牌的曝光,進而提升需求者、育兒族及育嬰族的銷售能量。線下實體商店也在產品包裝、DM、三角立牌和專櫃上,提供QR Code讓消費者掃描傾聽,真是太貼心啦~~~

新型態行銷概念 Netflix帶你刷三觀

美國布魯克林博物館中的線上fashion show,利用類似google map的技術概念,打造完整的3D展場空間,看見《后翼棄兵》和《王冠》的各種戲服與劇情細節!? 從時裝展示到文字說明,更特別針對女主角養母的衣服,劇情式地置入,讓劇迷們有機會可以探究更多劇情線索。不需要VR眼鏡,也能完全地沉浸在博物館的時裝秀中,從視覺、聽覺(配樂)到互動回饋一應俱全。讓大家在防疫期間,也能輕輕鬆鬆出國逛逛博物館。

當人們不出戶,行銷活動該怎麼辦?

當熟悉的日常包括通勤上班、聚會、健身不在存在,每天每天舉目張望的,就是一成不變的家了。人們不出門,活動行銷受到的影響之深,該何去何從?這個的問題似難非難,就好像「媽媽跟女朋友掉進河裡,你要救誰?」的千年難題一樣,跳脫框架你就會有解答!這次,就讓我們主持人邦尼來幫大家介紹這一款某創意工作室所推出的「LINE版密室逃脫」,既然不能出門,我們就用手機來逃脫。利用機器人的回覆功能來進行遊戲,千萬不要以為這個很簡單喔!!再怎麼快速破關,大概也需要花個20分鐘呢~大家要不要也去挑戰一下呢?

 

原來這些驚喜都在生活裡

不管是I Miss My Bar、3M好眠歌單、時尚博物館還是線上室內逃脫,都曾在不同的時候與不同的朋友們一起體驗過吧?當這些有趣的經驗,被置入於品牌的廣告中,就會碰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快跟著我們一起「跳脫框架、只救媽媽、Miss my Bar、聽第三級笑哈哈」

有任何的建議與想法,可至方米廣告FB/IG官方社群留言讓我們知道唷!

收聽平台:

https://linktr.ee/foundme_a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