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企劃|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

“ Ready to share the future? ” 

最能深刻體驗的沉浸式活動企劃

Future Talks 是台灣賓士主辦的交流論壇,開啟你我未來的對話平台。我們協助台灣賓士企劃的交流論壇已邁入第二年,這一場未來論壇我們舉辦在PPP時尚藝文空間,邀請各產業學者前來分享關於未來科技的各式主題,輔以互動體驗的裝置與空間設計,激盪參與者潛在的創意思維,能在講座中相互交流,獲得的價值遠遠大於參加活動的意義。整體設計採用垂直線條貫穿的理念,演繹最新的活動企劃模式──沉浸式活動體驗。

通往未來的方向從來不是直線,而是打破思考的常規。

【展場設計】

展場採用鮮明的黃色線條與銀色的穿透感,區域的分隔利用簡短的文字以及Hushtag來引導嘉賓的動線,串聯未來論壇欲傳達的概念,利用鏡子反射的物理學,鏡射出另一個面向,代表個體對未來的翻轉想像,闡釋未來城市的樣貌以及生活形態體驗。

Future is unwritten.

Ready to share the future?

Find my place for the future.

All about the future.

How will we live in the future?

deep dive into the future.

Starts now the adventure & get inspired.

【互動式裝置】

  • 投票箱設計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r Human Intelligence ?

沉浸式體驗強調個人的感受與展場的連結,利用美式投票箱的概念,激盪參與者自主思考的框架。

  • Luster自動印相機

拍照是活動必備流程之一,具備趣味性及品牌宣傳推廣的美國Luster自動印相機。

輸入指定Hushtag並上傳Instagram即可列印。

【F&B】

果汁、罐裝水、啤酒以及讓人驚喜的幸運餅乾

拍照區

mercedesme 強調「以人為本」的未來,透過鏡面投射的原理代表對未來的翻轉想像。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

( 2019.08.16 活動紀錄 )

以洞洞板的概念設計,網狀的木作框架,採用穿透感的銀色網架,置入LED燈在玻璃的投射下有著鏡射的效果。

入口處的地上、玻璃門上貼大斗大的標語 future is unwritten,指引著參與者將在此論壇後獲得無價的收穫。

創新的想法再踏入展區已經開始思考及運轉了!

採用中空版製成的拍照打卡裝置物,也是本次的主視覺KV形象。

採用透明的管狀來當取票的起點,以顏色來區別投票球,十分的有趣。

新穎的投票箱裝置物,再投下每一球的參與者都需要活躍一下大腦。

來自美國的自動印相機,能在當下打卡拍照並洗出照片,新鮮感及趣味性,讓拍照展區非常受歡迎。

照片可以選擇帶回家紀念也可以留在展區分享給其他參與者!

與金色三麥合作,提供無限暢飲的好啤酒,盡是滿足參與者的胃。

deep dive into the future  指引參與者走入論壇,進行交流與分享。

get inspired & the adventure starts now

腦海中的未來已經雛形了嗎?

主辦單位:台灣賓士

活動企劃與執行:方米廣告設計工程

活動地點:PPP時尚藝文空間

活動時間:2019.08.16

相關網站: https://mercedes-me.tw/mercedes-me-future-talk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