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活動筆記第七集 | 網紅的世界

想靠自己?那你一定得聽這一集


想要月入百萬,還是想要成為百萬流量網紅?從蝦皮到網紅再到微網紅,還有還有...

奈米網紅,他們都很能賺,想要跟他們一樣快樂逍遙歡樂過日子嗎?那就快來聽聽吧!

超狂行銷蝦皮蝦小編與無厘頭網路藝人能玩出什麼呢?「名人開店祭」搭配無厘頭的網路宣傳。例如:「呱吉吃大便拾屎器」,標榜「老闆甲賽,天經地義」的笑哈哈行銷、「菜喳魚乾」推出貓咪造型的「百萬訂閱T-shirt」的貓療癒小物。

還有,搭配網路紅人的趣味活動

「#好在我在家」,利用Google平台與之合作,利用網紅影響力,推廣正確的防疫觀念,貼文篇數快速累積,影片的總觀看次數更超過了1,500,000,000次的觀看。與百萬創作者串聯,以生活為題材一起互動並進行遊戲甚至交換主播之間不同的主題。不只增加了網路話題性,也為各位網紅帶來了不少的額外流量以及社會正面形象,更為疫情期間的相關防疫知識提供了正確資訊的橋樑,可以說是一件完善的行銷典範。

小蝦米也能並肩大鯨魚

知名手錶公司利用微網紅多年來的行銷與推廣,在經過多年的測試與合作,成功地在2015年的時候,找到了最適合的行銷策略與方式,在該年為公司帶來了2.2億的淨利。

網紅除了流量之外,也在各自的社群會有一定的影響力,與他們合作除了產品績效之外,也能串聯起各個平台之間全面性的口碑行銷!

未來,應該怎麼善用這些網路力量,大家覺得應該要怎麼做呢?

善用KOL? 利用新興社群平台?還是微網紅?你選哪一個呢?

好的網紅帶你上天堂!下面一句自己接…….哈哈哈!如果大家想看更多,在我們Podcast本集敘述裡有連結可以看更多,或是可以到方米官方社群FB/IG/YT 都有更詳細的介紹資料!也可以google 搜尋 方米廣告,到我們的官網www.foundme.com.tw ,網站部落格裡也會分享更多訊息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