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企劃 │Mercedes-Benz 陀螺星戰士親子夏令營

 

小隊長&關主們

“寓教於樂的親子活動企劃 ”

 

台灣賓士為讓貴賓車主體驗以往不同的活動,我們協助企劃了一場融入親子間的創意活動「陀螺星戰士夏令營」,展開了全國各大賓士門市的趣味巡迴。巡迴場地遍布全台各賓士經銷商及直營門市。趣味的探索知識之旅,具備寓教於樂的效果,不僅開啟孩子們的探索能力,也能創造親子共樂的好機會!

趕緊來看看夏令營內幕吧♥ GO

<故事區>活潑大方的主持人-AMBER

 

<接待區>第一場南港賓士授權經銷商在設計之後變成戰鬥陀螺競技場

 

我們製作了關主身上服裝配件,加強整體主題視覺效果,融合展場設計,讓活動場景更逼真,氣氛更加熱絡。

 

 

由門口進去場地分為接待區、螢幕播放區、主副擂台區(煉焰火山、科技古城、極境雪地),穿過後場是拍照打卡區以及來賓休息區。

 

<拍照打卡區>

 

<主擂台區入口> 小隊長&關主們  STAR TOP FIGHT!!

 

網路上報名後,在現場報到區找到自己的名字就能成為陀螺勇士之一,準備一起打敗暗黑邪獸吧!

 

一邊播放著影音,主持人一邊為小朋友們解說。

利用故事闡述的方式,帶到場地分布以及遊戲規則。

利用闡述故事、動畫呈現的方式來解說遊戲規則,大大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

 

此遊戲需要現場組隊合作,每位參加活動的孩子皆能獲得陀螺套件,在關卡中獲勝便能獲得各項強化陀螺的攻擊套件組,在比賽中提升戰鬥力,也給予戰士們自由組裝的選擇,打造最強、最有創意的戰鬥陀螺!

 

除了展場設計也加入了吸睛的動畫設計,影片的呈現方式讓孩子們容易專注。

經過幾日的人員教育訓練,小隊長們傳達組隊合作的規則,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會團隊合作,一起切磋琢磨突破關卡。

 

每個關卡會有一個關主來當裁判,並派出兩個小隊的戰士們進行挑戰賽,獲勝即獲得攻擊零件!

 

遊戲中也導入汽車零件,這些套件皆有Mercedes-Benz與Mercedes-AMG 汽車零配件中的元素,增加趣味性的汽車科技,提高孩子們自主探索的動力。

 

「極境雪地關卡」的小關主在解說「移動衝鋒攻擊環」套件組。

 

在這裡有防守力強大的 鋁合金輪圈攻擊環煞車套件攻擊環輪胎攻擊環搭配「移動衝鋒攻擊環」套件即可擁有強大安全防護力。

 

攻擊套件上導入汽車零件元素ex:LED 智慧頭燈攻擊環水箱護罩攻擊環雨刷攻擊環 

 

擂台區分別有「極境雪地」、「科技古城」、「煉焰火山」區,必須突破三大關卡才能前進主擂台區。

 

可以看到主擂台區孩子們堅毅的眼神,激發孩子的好勝心!我就是要贏!

 

 

此活動歡迎6-12歲的兒童參與比賽,較幼小的兒童也能讓家長們陪同,一起投入賽程!

 

 

在主擂台區我們也規劃了螢幕設置,模擬實際擂台賽,觀眾也能藉由螢幕來追蹤孩子們的賽況。

 

 

終於進入最後賽程的菁英戰士們,組合出各個特色的戰鬥陀螺,無一不使出最終密技!

 

 

獲勝的菁英戰士們,將會獲得一只榮譽證書以及使用拍立得現場洗出的個人照!

 

 

除此之外,倍受好評的小禮物人人都有,除了小點心之外還有戰鬥陀螺一只!

 

結束擂台賽的戰士們都能獲得一份小禮物!

 

 

活動最後,最滿意的就是看見家長和孩子們不亦樂乎的模樣,帶著滿滿的心得和精緻的小禮物,真的是今年最歡樂最難忘的案子!具備全新體驗的陀螺星戰鬥營非常受歡迎,第一場即爆滿人數,迴響絡繹不絕。

【方米廣告設計  專業團隊   展場設計  活動企劃   活動執行 】

【2019陀螺星戰士夏令營】

第一場:
7/21(日) 中華賓士-南港
  
第二場:
7/27(六) 台隆賓士-濱江

第三場:
7/28(日) 賓航賓士-中和
  
第四場:
8/3 (六) 聯立賓士-中壢
  
第五場:
8/4 (日) 中華賓士-桃園
  
第六場:
8/10 (六) 德冠賓士-北高雄
  
第七場:
8/11 (日) 中華賓士-台南
  
第八場:
8/17 (六) 中彰賓士-台中
  
第九場:
9/1 (日) 賓泓賓士- 台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