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陳列設計 |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若你剛好熱衷於跑步,這雙搭載優秀能量回饋的NIKE ZOOM PEGASUS TURBO,不容許你錯過拉。如果說NIKE ZOOM FLY和NIKE ZOOM VAPORFLY 4%是賽跑中菁英的話,穿上NIKE ZOOM PEGASUS TURBO 絕對讓你成為一匹黑馬!

先讓我們欣賞一下打破Breaking2馬拉松紀錄,來自肯亞的神選手Eliud Kipchoge如何詮釋NIKE ZOOM PEGASUS TURBO吧!

 

這麼深受Eliud Kipchoge推薦的超強訓練鞋,它的厲害關鍵就是這個FOAM! NIKE所擁有最輕而且回饋效能最好的 ZoomX 中底科技,除此之外也採用NIKE REACT材料來提供更多支撐與穩定度,而在後跟的設計亦是運用到了空氣動力學的原理。

 

WE BUILD ZOOM FAMILY HELPS ATHLETE MOVE FASTER. ——Brett Holt VP of Running Footwear for Nike

 

在中島道具的設計上,採用立體展柱FOAM的造型及地台的LED發光材料,來強調NIKE ZOOMX最輕質的發泡材料,展示新一代訓練鞋的輕量特色及能量反饋的效能。

 

(NEO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