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企劃|台灣賓士 A-Class 頂級服務體驗

這次的任務來到了高雄國家體育館,【魔力紅2019高雄演唱會】冠名贊助商【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在場外打造聲光兼具的展車舞台,邀請時尚的VIP車主們一同前往演唱會,也能享受貴賓級頂級體驗!

繼2015年亞洲巡迴,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再度回到台灣展開巡演!完美結合時尚、音樂及生活態度,與年輕世代一起共度魔力之夜。場外出動全新Mercedes-Benz A 250運動版助陣、演唱會限定IG潮拍機、The new A-Class聲光展車區和「Mercedes-Benz星光酒吧」,與歌迷嗨翻全場

── 摘自【奇摩汽車新聞】2019.03.07

〈MAROON5 RED PILL BLUES TOUR 主視覺設計〉

 〈Maroon5展車台+Layer架燈光〉

打造Maroon5的聲光表演舞台,炒熱現場氣氛,讓大家都可以成為巨星!

〈場域設計元素─復古麥克風〉

〈Lounge Bar 高吧檯區〉

為VIP打造Mercedes-Benz星光酒吧,出示Mercedes-Ben或smart信用卡即可入場享用餐點。

 

〈INSTAGRAM拍照機台區〉

在展區的任何地方拍照,上傳IG並 Hashtag #mercedesbenztw #maroon5 就可以在旁邊的IG機並現場列印出照片!

現場準備很多拍照道具,讓粉絲們裝扮和MAROON 5新專輯一樣!增添粉絲們拍照打卡的樂趣~


(A-CLASS貴賓體驗活動現場)

賓士限量紀念禮品(毛巾)

符合貴賓資格~ 入場就能獲得限量贈品!

好實用的限量贈品~

〈F&B區〉

琳瑯滿目的酒水點心,讓貴賓們盡情享用,旁邊也有鹹食餐車服務,提供現做的熱食,實在是太貼心了!

肉桂捲&臺虎精釀啤酒~

〈相片列印區〉

將現場拍的照片上傳至instagram,連結IG拍照機,立即獲得專屬個人照!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能即時的引導客人如何成功列印出照片!太有幫助了!

自己來也可以拍照上傳,獲得紀念照!

難得來高雄看演唱會的一家人,帶起道具,與車展台一起合照,好值得紀念~

活動一直到晚上,人潮絡繹不絕! 貴賓體驗大成功~


好帥好酷的專屬個人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