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設計 │ 台北國際食品展&婦幼用品大展

【台北國際食品展-昌信保鮮盒】

 

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我們在昌信保鮮盒,擁有媽媽們心中的好幫手印象的韓國品牌昌信保鮮盒,這次展出多種收納盒。在展位設計上,為展現收納盒的功能性,採用廚房空間的規劃,讓消費者可以在參觀的同時如同走在家裡的廚房,能想像如何去善用空間,收納各式材料、食材、用具等等。

 

在整體上的設計以白色為基底,帶有木質貼皮的紋路,輔襯保鮮盒的透明感,呈現整體視覺上的清新、乾淨、優雅感。

招待區設置保鮮盒陳列區、簡約的桌椅以及電視牆。

大小適宜的工作台約可以站三個顧客寬度,一邊展示收納的使用,也讓顧客能夠在工作檯試用各式保鮮盒。

昌信生活的LOGO在適當的位置呈現,讓消費者無論在哪個視角皆能一眼明白,昌信保鮮盒的鮮明印象。

本次較有特色的是,將冰箱置入展場中!找到雙開門的白色冰箱,展示冰箱各種形式的收納,分類一次到位。

冰箱的收納專家 ──── 昌信生活

展位吸引很多顧客前來參觀冰箱的陳設,一邊了解也在老闆的建議下,找到適合的保鮮盒,昌信保鮮盒像魔術師般,讓廚房變得十分有條理,分類清楚,讓下廚變得更得心應手!

 

 

◎更多昌信保鮮盒商品資訊 → 購買網址

◎回顧得獎展場設計-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YKK AP

 


【台北婦幼用品展-OXO 恆隆行】

看似小小的展位,其實要考慮的也是很多!基本的展為設計在保有品牌形象之外,還包括材質的選擇,高、寬度上的考量來改變陳列的形式,接著是動線的規劃。如何才能讓顧客輕易的走進來呢?高度能讓顧客好取得商品嗎?這些都是陳列上的學問。在多次的配合下,我們理解客戶的需求下,更將消費者的參觀旅程納入整個設計中。

在商品陳列吊掛區,以標準貨架的寬度1200mm,符合人體工程學,利於顧客挑選商品及銷售商品的設置。

 

 

在此三角區在搭上合成版割型的LOGO,凸顯LOGO也展現視覺上的層次感。

圖為消費者參觀的實際樣子,在黃金陳列的視角模式裡,利於拿取也能促進銷售。

在產品的規劃下由左至右是清潔用品、圍兜、水壺系列、儲存格、餐盤系列、餐具。

在動線上也考量距離的規劃,推嬰兒車進來也沒問題!

人潮絡繹不絕的OXO展位。

 

◎更多恆隆行商品資訊 → 購買網址

◎回顧得獎展場設計-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YKK AP

 

期待有更多不同的品牌合作,為您設計心目中理想的展場風格。

── 方米廣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