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設計 │ 台灣精品未來樂園展覽設計品牌ROADSHOW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於2020/10/31 – 2020/11/1,透過「創新臺灣,精采世界」的主軸,於台北世貿一館首度盛大舉辦「台灣精品未來樂園」。「台灣精品未來樂園」以未來創新設計構成,邀請臺灣產業菁英的創新之選,於樂園中規劃「時尚嘉年華」、「衝鋒探險」、「星際遨遊」等三大產品體驗區,結合新創設計與實品展示,超過40家品牌進駐擺設攤位,展現Made in Taiwan的精品實力。

這次的展覽主題為「來玩吧 台灣精品未來樂園」,兩日充實豐富的的活動企劃,希望能讓消費者體驗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改變,除此之外,樂園中萬聖節彩妝活動、精力動滋課程、闖關集點活動,現場也邀請知名藝人及各大樂團一同歡樂,還有令人驚嘆的拍照打卡牆。

 

 

活動設計上以未來樂園為想像。甜甜圈造型為視覺主體設計,呼應台灣精品的圓形LOGO,採用匯集、穿越、渲染效果增添視覺上的玩味感!甜甜圈造型採用跳色暈染的效果,代表本次展覽活動匯集了臺灣產業菁英的創新之選,讓民眾搶先體驗新穎的生活科技。

 

 

包含MERIDA BIKES美利達自行車的電動登山車、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的CXP飛輪訓練健身車、世界級品牌KENDA漸大的雙效複合胎K6022等多項新科技產品,除此之外還有各大餐車,體驗、欣賞樂團表演之餘也有美食可以享受!

 

 

【主視覺設計】

舞台區

【品牌ROADSHOW-衝鋒探險】

RoadShow以衝鋒探險為主題,從展區延伸過去是美利達的運動器材區,則以健身、訓練的體驗主題,以圓型、斜線條來呈現能量啟動、潛能開發、衝鋒速度感的設計。

(MERIDA美利達健身器材體驗區)

 

接著是摩特動力PGO機車體驗區的設計以幾何圖形、線條排列呈現,交疊而成的能量、電池、速度感。

(摩特動力PGO機車體驗區)

 

舞台旁是DIZO BIKE登山腳踏車及兒童試乘區,以腳踏車為主體,將Adventure文字設計融入背景,詮釋挑戰自我、冒險玩樂生活的風格概念。

(DIZO BIKE 碳纖維公路車展演區)

 

兒童試乘區則以賽道為設計靈感,以趣味的顏色及賽道線條組合,帶出一同歡樂靈驗的氛圍。

(兒童試乘區)

 

【樂團、歌手表演】

(蛋堡)

 

(魏如萱)

 

(HELLO NICO)

 

(倒車入庫)

 

 

 

 

 

── 方米廣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