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企劃│Samsung Galaxy Z系列大摺學家

【大摺學時代 KOL翻玩時尚】

誰說自拍一定要腳架? 手機無法一手掌握?

那這會是你的好選摺

 

Galaxy Z Flip3 5G ,螢幕升級四倍, 1.9 吋的封面螢幕可以快速查看各項通知,
不論是在社群上的動態以及工作上的郵件通知,都能透過封面螢幕快速瀏覽。
這次呢!我們邀請KOL搶先體驗!!

運用與大摺學家Logo摺疊的展現、鏡射效果及繽紛的顏色使用,搭配Flip 3、Fold 3便利的拍照方式,邀請KOL同時穿戴Watch 4手錶及Buds 2耳機,簡簡單單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家都是大摺學家。

Galaxy Z Flip3 5G -KOL體驗時間

現場邀請數位KOL到場體驗本次活動宣傳,站在大摺學家鏡射舞台上,體驗多角度攝影,給人迷人炫目的視覺享受。

Galaxy Z Flip3 5G -KOL分享體驗

KOL也將美照上傳並分享手機功能!(點擊圖片可詳看內容)

  

   

Galaxy Z Flip3 5G顏色非常繽紛,分別推出絨絲白、幻影黑、石墨綠、日落紫

更多Samsung最新消息可以follo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Taiwan

想舉辦有趣且吸引人的產品體驗會、品牌發表會,各式活動企劃也歡迎洽詢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