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活動場地,為什麼非選這個場地不可?活動場地選集公開

場地如何選擇 直接決定活動成敗

 

如何選擇活動場地,會直接影響這個活動的進行方式,所以針對活動主軸選擇合適的場地極為重要。如果舉辦記者會,場地選擇就會傾向選擇室內方形場地,例如:飯店、展覽館、婚宴會館等。除了場地之外,周邊交通條件也是一大要素,如何讓與會貴賓方便前來?周邊是否有捷運、公車,或是停車場?都需要納入考量。

Honda硬漢英雄會 為什麼選在露營區舉辦?

 

方米日前舉辦的Honda車主活動-硬漢英雄會,活動場地選擇在山區、海邊的露營地。因為這次活動的車主騎乘的車款為CRF越野車系,所以在場地選擇會以野外硬派為主,騎乘路線也選擇offroad,

讓車主們發揮探險精神,騎上越野車釋放腎上腺素,靠著智慧與技巧攻略它,馳騁山林,邂逅大自然,盡情暢快地享受熱血沸騰的騎乘體驗。

 

場勘時,活動專家們也會注意不同的小眉角

 

在場地選擇時,場勘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每個負責的人員在場勘時注意的角度也大不相同。業務相關人員可能會注意場地是否符合活動主軸。製管人員著重於進撤場路線、平面規劃、電力規劃等。攝影人員對於場地光線、噪音、角度等要素的種種考量。所以若是能在場勘時,讓各部門參與的負責人一同前往會是最理想的方式。

 

還想知道更多嗎?

 

所有關於活動、專業的Event內容都在第二季的活動筆記,快來聽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