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場這樣的活動…我一定會去參加!小編私心的活動願望清單

白晝之夜除官方場地外 場外也有自發性派對舉辦

2021臺北白晝之夜於10/2(六)晚上6點至10/3(日)早上6點登場,以「線上感 Interoperability」為題,透過官方網站,就能展開一夜限定的4大藝術企劃體驗:「藝術百草圖」、「台北共創歌」、「白晝夜夜談」、「白晝幻境映」。除了四大場域外,在附近場地也有自發性的party舉辦,帶給民眾美好的夜晚。

全球首座IKEA貨櫃快閃店就在嘉義

全球首座IKEA貨櫃快閃店,位於嘉義文化公園的諸羅印象廣場由七座純白貨櫃堆疊排列而成,配上IKEA的標準色,創新型態的店型組合 ! 方便拆卸移動至各全台各地,加上能夠重複使用組建,符合環保永續。

貨櫃頂端也特別增設透明頂棚隔熱、減少室內空調消耗,在外觀上掛紅白燈籠點綴,讓冰冷的貨櫃屋瞬間變得溫暖許多,另外搭配大面玻璃門與櫥窗,由自然光替代室內燈光照明,達到節約能源之效!

想知道活動人最想參加什麼樣的活動嗎?內容都在第二季的活動筆記,快來聽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Categories